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霹雳猜成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分哦

涂钦奈安:

【老奸巨猾】
千叶传奇:“……素还真,你。”
素还真:“文武双全?”
“才高八斗?”
“玉树临风?”
“风流倜傥?”
“面如冠玉?”
“眉清目秀?”
“……闭嘴!”


【以身相许】
星狼弓:“你说你要对我……”
绮罗生【摇着扇子笑而不语】
意琦行:“兵戎相向。”
星狼弓:“对不起。”


【瑰意琦行】
意琦行:“这个简单。”【指了指自己】
绮罗生:“绝代傲娇。”
意琦行:“……”


【天衣无缝】
罗喉:“你的眼睛。”
黄泉:“……虽然看着小,缝还是有的。”
罗喉:“那你的眼珠真是夹缝求生。”


【口若悬河】
素还真:“我的口才如何?”
谈无欲:“骚话连篇。”


【患难与共】
金鎏影:“我俩!”
紫荆衣:“跟你的话,狼狈为奸吧。”
金鎏影:“……不要这样说自己啊!”


【一往情深】
暴雨心奴:“我对九千胜大人!”
最光阴:“心怀不轨。”


【金光闪闪】
倦收天:“我看起来?”
原无乡:“重如泰山。”


【疼爱有加】
拂樱:“我对小免。”
枫岫:“……三年起步,最……”


【高耸入云】
素还真:“前辈的声线。”
一页书:“……这么夸张的吗?”


【病入膏肓】
寂寞侯:“我看起来?”
六祸苍龙:“……黑白分明?”


【一语成谶】
御不凡:“像我这么怕死的人……”
漠刀绝尘:“……”
御不凡:“……呃,像,像我这么喜欢你的人,以后肯定不会再离开你的!”
漠刀绝尘:“嗯。”


【循循善诱】
一步莲华:“我对吞佛。”
袭灭天来:“洗脑传销。”


【雍容华贵】
疏楼龙宿:“我!”
剑子仙迹:“咬字不清。”


【言听计从】
公孙月:“你对我?”
蝴蝶君:“情真意切!”
公孙月:“算你过。”


【深谋远虑】
素还真:“我跟别人打架,都是靠什么赢的?”
千叶传奇:“人海战术。”


【投怀送抱】
步香尘:“你来找我,是……”
鷇音子:“羊入虎口。”


【猛虎下山】
黄泉:“我挥舞着银枪一路杀出重围,其势犹如……”
罗喉:“狗急跳墙。”


【拔腿就跑】
苍:“只听一阵熟悉诗号响起,一页书从天而降,金鎏影意识到事情不妙,立刻……”
一步莲华:“跪地求饶?”
金鎏影:“我在你们眼里那么怂的吗?”


【冰天雪地】
箫中剑:“我家住在……”
宵:“……黄土高坡~哦哦~?……”


【面若冰霜】
一留衣:“意琦行吧。”
绮罗生:“嗯?在我的记忆里,剑宿他并没有这么……”
一留衣:“你闭嘴。”


【人比花艳】
意琦行:“你。”
绮罗生:“……莫不是腥风血雨?”
意琦行:“胡闹。”

评论
热度(258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