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讲真,这次真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编剧有病,但是每次都要来这种毒物我也是想哭………

绣毫。:

对于这期少泰我实在是不敢恭维。一开始没打算发感慨的,后来觉得还是聊两句吧。

KT怎么也是我在DC家的本命CP之一,终于也发了一颗毒糖。

记不记得他们两个被分到两个平行世界以后,以为对方死了,把自己的制服都加上了对方的元素?

记不记得小超死后罗宾提米四格满满一页的痛苦自白?

记不记得TT和YJ几乎在所有平行世界里都以救小超开始?

记不记得98YJ小超是怎么一次又一次在空中接住罗宾提米的?

记不记得红罗宾个人漫画里那个重逢的拥抱?

……

记不记得小超死前说“I'm not a living weapon, I'm just a boy who tried"?

小超的确是被作为人形兵器造出来的,然而提米和少泰一直在引导和接纳他,他们的努力尤其提米的努力现在就跟白瞎了一样。

这个小超我好陌生啊。我宁可他像YJ动画小超一样不会飞没有热视线,没有帅气的黑红制服只有T恤和牛仔裤,也不想看见他这个样子;宁可看到在那个世界里提米和小超根本不相往来,也不远看到这种偶像剧一样的争执方式和颤抖着跪在Kon脚下的红罗宾。YJ2011我对小超的改观就在于他拒绝了卢瑟的盾贴那里,他知道自己不是武器,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知道YJ的大家对他的关心和期望。

我宁可相信这背后有更大的阴谋,小超说出这种话只是因为一时找不到更好的借口出征。可就算是借口,他也伤了所有人的心啊。

心好堵。叨叨了一堆。占个tag希望别介意。

评论
热度(82)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