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蝙蝠侠才不是表里如一。

(ಥ_ಥ)别再虐我桶了…真的心疼

諾子凍:

我心碎............該死我只希望桶他開心.....((淚


16貓夜子:



邊看邊哭


百里红叶:



单纯为了发泄下憋屈感顺便整理一下。


致敬他们每次的心口不一。


没有新东西噢!!只有都已经汉化过的,你们看烂了的。这里只有超级混乱的整理。


超级私心向,还有自我安慰



好吧最后那个是所有的愧疚和爱。



 但你还是那么做了。即使你爱他,他同样也爱你。可是你不允许又一个儿子彻底死去。你不想承受再一次失去知更鸟的痛苦。



 我想有一点



 也许很多




 这是你说的....



 
 


那你为什么不当杰森的面说出来....


你为什么一言不发?你只是无言地看着他,求他停下,然后再一次不选择他。



 那你当他面说出来啊!!



 那他也是命中注定非要这样吗。



 
 被你射伤躺在血泊里?


卧槽不行【哭】


我们来发糖,在搞下去我都没心情翻译了。



 



 
 如果有人记不起来这是啥,我可以友情提示是杰森死后的故事,我觉得DC编剧特别喜欢玩这出,比如阿卡姆的“杰——提姆”再比如出现超多次的“罗——夜翼!” 



还有这个“别总是这么倔强,这次听我的话好吗”的出处【哭泣】 


还有一些大概同处于一条时间线的事。



 



你看你papa是爱你的.....虽然他找了新的罗宾,可他还是爱你的【哭】


尽管你是他最大的失败可是相信我,他的最大失败是指这个,不是你。



 把你带到他身边,教给你维护正义,让你处于危险之中。


只是因为他完全不会表述他才会把“你的死”简化成“你”,相信我【哭】



 



尽管新52已经没有父子感了,但是这台词....


这....也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尽管这只是个人私心混乱的整理,容我碎碎念一下....。


我对桶哥有两个夙愿。


一是,出他的电影嘛呜呜——


二是,拜托你们把“我愿意忍受一切以换取你回到我的身边。”和“我从来没有真正的朋友,所以我不介意让你为我骄傲。”对对方说出来嘛,面对面的说嘛QAAAAAQ。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