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百里红叶:

分享一个过于可爱的小男孩。

....啊卧槽这个提姆真的是可爱到我吐太可爱了!!!【抓挠并尖叫

小男孩。机车。脑子好。【脑子好是固定属性但是这个画风...简直太过了【痛哭流涕太过可爱了。

嗯如果求出处出处是蝙蝠侠#629,虽然建议别....。

因为这话提姆好惨,我第一次没去心疼桶就就心疼提姆去了。剧情是,是...蝙蝠侠差点掐死提姆。【。

蝙蝠侠因为毒气的缘故把提姆当作杰森,他想掐死的是杰森。简直大写一个惨。对杰森和提姆都是。但是杰森不知道所以提姆更惨。【。】

诶这么一说提姆真的好帅,感觉他一点都不在意蝙蝠侠把他当作杰森。他自己就是自己。与他人无关。....有点帅。要是杰森发觉蝙蝠侠把他看作迪克,他肯定在意到爆。

小男孩真的好可爱呀。最后一张提姆好可爱怎么办又娇小又治愈。笑起来可爱。

————————改正

【虽然我重点不是这但是我看错了,所以我说错了,蝙蝠侠想推开杰森“这是错的。你是错误的。”结果把提姆认成杰森把他拽进车里,幻觉里杰森没有车顶,提姆有,所以提姆被抵到窒息,如果不是他按到按钮把车顶掀开弹出去的话没人阻止布鲁斯在幻觉里沉沦了。所以杰森不是很惨提姆比较惨但很帅气。

所以要看的话酌情。】

评论(1)
热度(23)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