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一上来第一篇就看到这个消息,打击太大……

Margherita Cleopatra:

ADDIO,Umberto Eco.


刚刚得知艾科去世的消息。一时间难以平复情绪。


艾科于我,正如意大利文化于我。他可以算是我正是开始了解和深入思考意大利文化以及美学艺术的启蒙导师,尽管我从未上过博洛尼亚大学,但因为有这位先生在,我也对博洛尼亚大学充满了憧憬。欧洲学者以将他的书摆在书架上为荣,虽我离学者这一名号甚远,但我也以作为艾科的书迷而倍感光荣。


仅于我对知识的敬仰,祭奠您的离去,愿您在主的怀抱和书籍的海洋中安息永生。


R.I.P






评论
热度(22)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