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简单粗暴的一个Rebirth观后感

为什么这样QAQ我也只是想让他们三个好好在一起而已!!!

Gary Neville:




看到新闻的时候,Jason正在咖啡馆解决简易午餐,他对着电视机愣了一下,然后立刻掏出一把纸币拍在桌子上,冲出门外抬腿跨上机车一骑绝尘。


等他连闯八个红灯停在那栋破烂的合租公寓门前时,却并没有在房间里发现那人的影子。


但他总能找到他。




Roy趴在楼顶的护栏上,从这里可以看到不远处时代广场的巨幅BVS海报,这让他想起两天前看首映场时的情景,于是他转了个身靠着护栏,不去看那过分醒目的海报。但转过身又会面对散落在地上的被谁砸烂的啤酒罐和伏特加碎片,这依然让他很难受。


正在发呆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Roy胡乱抹了把脸,连忙把脚下的酒瓶子踢远。




刚推开逃生通道大门的Jason,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红着眼眶试图掩藏酗酒痕迹的Roy。


“只喝了一点点。”


Roy笑的很僵硬,一边把卡车司机帽檐拽过半张脸。


“刚在跟Dick打电话,所以就小小的庆祝了一下。”


“你知道的,小蓝鸟回归了嘛。”


“Nightwing, Donna Troy, Tempest, Arsenal,哇哦,简直是宇宙最强战队有没有。”


“我超开心的,真的。”


对方的眼睛藏在帽檐的阴影里,看不清他的表情。


“房子的事你不用担心,Dick会帮我找的。”


“泰坦那边说7月集合,我6月底就搬出去。”


“或者下个星期也行,要是你不方便的话。”


“毕竟你也要交新队友了嘛,我能理解的。”


“而且我也烦你这么久了……”




“Roy……”Jason往前走了一步。




“其实这样也好。”


对方笑嘻嘻的转了个身,背对Jason。


“一百个创业团队九十九个都倒闭了,咱俩这么着也没什么出路。”


“到底谁会想租个蝙蝠啊,哈,真是蠢。”


“迟早要分开的……”




你他妈就不能少说几句吗Roy Harper。


Roy咬着嘴唇骂自己,狠狠地掐了一把声带想阻止它发出哭声,但好像没什么用。身后的脚步越来越近,他只好紧盯着远处的BVS海报,快把亨利卡维尔的屁股下巴盯出个窟窿来了。


再淌水我就把你俩挖出来。


Roy威胁着自己的眼珠。


但是当那只手覆上自己肩膀的时候,眼泪还是没忍住淌了下来。


更糟糕的是,Roy发现不管自己想张嘴扯点什么屁话转一下注意力,声音都会带着浓重的哭腔。


算了吧,Roy,别装了,在自暴自弃这个领域,你可是有博士学位的。




Jason克制着自己的手不要过分用力,他能清晰的感觉到对方在颤抖,而自己好像也被传染了。某种程度上,他很怕Roy再说出什么话来,那小子的冷场天赋绝对是天才级别的。


他想说点儿什么,却找不到合适的词语。


“Roy……”


“为什么……”对方的哭腔像电流一样朝他打来:“在这个操蛋的世界上……我唯一想要的……就是我们三个能好好在一起……”


Jason终于没忍住,一把将对方拽进自己怀里。










——————————————


唉……

评论
热度(20)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