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半夜突发……


    “该死的,Kon,你的餐桌礼仪扔到夏威夷了吗?”Tim有些恼怒地看着自己被那位半血氪星人蛮力扯破的衣服,这已经是这周的第五件了!虽然这算不上什么事,但不必要的“战损”还是令他有些烦躁,“我真的希望预算清单上的记录能更有意义些。”
    “我发誓,这只是个意外,我亲爱的搭档。”似乎是为了转移注意力,Kon轻轻的咬了一下Tim的喉结,然后默默的在内心补了一句,“只是发生的频率有点高而已。”
    “不诚实的坏狗狗。”Tim配合着仰起头,脖颈处细密的噬啮似乎令他十分受用,他不禁发出几个鼻音,“噢…唔…你个坏狗狗…”
    “那么,”Kon压低嗓音,用一种古怪的,听起来恶狠狠的语调说道,“坏狗狗要干坏事咯!”话毕,他抓起Tim的双手,将它们禁锢在左手和枕头组成的牢笼里。然后就像一只真正的大狗那样伏在Tim身上翕动着鼻翼,仔细地嗅探着自己的领地。从耳垂一直到胸脯。     整个被弄得有些痒痒的Tim忍不住抬起腿,用膝盖别了Kon一下。这时Kon有了重大发现,他在一块蛋糕上发现了两棵葡萄干!他忍不住凑上前去叼起其中一颗,含在嘴里细细品咂着。过了好一会,他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而那颗葡萄干如同被施了神奇的魔法,变成了一颗饱满的,沾满露水的红色小浆果。












然后没有然后了…………越写越饿………感觉身体被掏空………………【。

评论(4)
热度(8)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