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Word天哪!!!!!!激动得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十分久远的年初点梗(难为太太还记得,感动)用一种无比华丽的姿势掉落在我的面前!!!这份狗粮我吃!!!我吃!!!放进我的煲一起炖着壮阳!!!感恩太太,比心太太,泳抱太太!!!

c⌒っ.ω.)天然组的攻略:

填坑(^◇^) @壮阳红鸟煲 点的kt(梗是我瞎编的)

tim: ......conner,能放我下来吗,我只是扭到了胳膊,又不是伤到了腿。

kon:不行,我要把你安全地送回去。

tim:......(希望别被人误会我欺负小孩......)

感觉小kon绝对是个很倔很正义很有男友力的小朋宇♪(´ε` )

评论
热度(295)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