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重温同人并开始疯狂做读书笔记(吐槽)
说p1欺诈是因为作者那个end根本就是tbc啊!!!Who the hell is the fucking boss!!!要被气死了,甜文甜了全文,最后给我来个峰回路转,然后就坑了,坑了四年啊!!!太太我求求李回来写完啊!!!你知道隔了几年再来结果看见还是坑的感觉有多痛苦吗【真的强推这篇,文笔十分的不错看了…………【而且感觉这篇作者应该是埋了线的,但是也没见她标系列文啊…………最让我莫得感情的,是她只写了一篇新默,我靠…………
p2是梗欺诈2333333,开头没仔细看以为是419,结果是soulmate梗,而且最后根本没有鼓掌,可恶,开头写那么诱人干嘛,靠
还有一篇感觉十分OOC的,通篇变成了心思沉重弱鸡少女·默的,开导完自己之后觉得还挺他妈甜的………………我…………
【一个连冷圈都算不上的过期cp,我还能指望啥
我,莫得感情.jpg
总之,足同都莫得感情55555555

评论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