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文地/DC蝙蝠家三公主痴汉出没注意
主KT,其实就是All3啦【

唉………妈的新浪

今天早上群里不是气氛不太好嘛
我其实是比较喜欢有一位的其中几句话(气氛僵起来之前),然后发了微博
睡觉前还挺担心,会不会让别人觉得不舒服,被双掉,还专门看了看,没有,才放心去睡觉
结果刚刚上着课,有人私我
说我是不是把她双了
我简直吓懵
马上说,没有啊我这边互着呢
然后赶紧切微博看
一看
完蛋
真双了
…………………
第一次这么着急的想要解释
虽然那边回我 没关系,双了就双了,只是问一问
结果还是厚着脸皮互了回来
都是朋友,就,希望不会因此有隔阂嘤嘤嘤
真的,我真的没双,也从没想过
可能别人不会想这么多,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唉
妈的新浪
瞎瘠薄乱搞
他妈有病吗
乱双乱取关
我还得想想怎么跟另外几个被双的旁友解释
妈的新浪

评论
热度(1)

© ID2642573 | Powered by LOFTER